央视网 > 经济 > 2014年315晚会首页

2014年“315特别贡献奖”候选人

发布时间: 2014年03月06日 18:46 | 进入复兴论坛 | 来源: 央视财经 | 手机看新闻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
原标题:

 杨勤

 杨勤

  16 杨勤,54岁,人大代表。充分发挥市人大代表的作用,通过调研走访,对政府职能部门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进行询问、建议,经常通过媒体发表关于加强消费者权益的言论,为消费者权益鼓与呼,以人大代表联系函的方式,对消费者反映突出的问题进行反映,推动消费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及疑难投诉的解决。在深圳市两会上,杨勤领衔三十多位人大代表提出关于食品安全询问案,询问政府15个委办局,境内外数十家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,在此后不久的广东省两会和全国两会上,深圳代表团和广东代表团据此频频提出议案和建议,批评和呼吁声迭起,引起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,效果显著;领衔数十位人大代表,针对看病难问题询问了市政府七个委办局,进一步促进了医疗和医药问题的有效改善。他常常利用休息时间到农批市场和各类商业场所调研走访,对发现的问题,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。对推动问题的解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。

channelId 1 1 1

搜索更多 消费维权 候选人 的新闻

860010-1114010100
1 1 1